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迎评工作会

2018年03月09日 10:40

3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迎评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袁炎清主持,教务处长、评建办主任朱怡权,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王峰,各受评学院院长、副院长,受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我校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商务英语等三个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建工作现已按计划顺利完成自评阶段的各项任务,转入学校审核阶段。针对如何做好实地评审工作,袁炎清副校长要求教务处(评建办)做好组织领导工作,要成立专门工作组,统筹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团结协作,做好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实地审核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要求各受评学院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和审核规则,做好相关材料、人员等准备工作;要求各受评专业对照评审指标,做好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

工作会上,参会人员就迎评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就迎评材料的完善、实地审核的任务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评建结合”的工作思路,对新增受评专业实地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场评审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