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场评审

2018年04月02日 14:47

3月30日至31日,我校组织了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场评审,接受此次评审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商务英语等三个专业学。

学校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肇庆学院、白云学院等高校和行业的12名专家及3位校内专家,对各受评专业进行实地考察及评审。袁炎清副校长出席了评审会,三个受评专业教师及教务处(评建办)、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的具体情况汇报,查阅了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以及相关教学设施,并进行了访谈,召开师生座谈会,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了解。

经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明确,人才培养方案规范,课程设置合理,师资队伍年龄、职称、学历结构较为合理,经费投入有保障,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执行情况良好,人才培养质量有保障。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基本条件,建议三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同时,专家们还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实验设备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赴新余学院、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考察学习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迎评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