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会议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20日 16:49

12月中旬学校2014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体育馆三楼隆重召开,会议由院长王玉潜教授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校务委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校中层干部,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全体讲师及以上职称教师,博士,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全体教学管理人员等。

王玉潜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本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是在学校本科教育全面开展、本科办学初具规模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深远,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成功。他要求各单位会后要就教学工作报告和会议交流材料认真组织学习,并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要进一步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把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重中之重的首要位置,要努力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培养和造就适应地方和行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会上,袁炎清副院长作了题为“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推进应用型本科办学高质量的全面开展”的年度教学工作报告,港航管理系副主任罗振林副教授、航运经贸系副主任葛春凤教授、船舶工程系白明教授、教师代表苏峰副教授先后做了交流发言,还有8个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进行了书面交流。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隆重召开2013年应用型本科教育思想研讨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