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归档入盒工作整改意见会

2020年05月13日 09:45

5月11日下午,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归档入盒工作整改意见会在行政楼A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钟碧良主持会议,本科合格评估观测点责任部门联络员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A5834

评建办通报了第一批本科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归档入盒工作的完成情况,截止到5月9日,按时提交的观测点有19个,仍在整理的观测点有21个,主要工作困难是部门之间的协作效率较低。同时,指出了已提交入盒材料形式审查中发现的若干问题,包括报送清单表头填写不规范、表格材料缺责任部门公章、佐证材料左上角未标注对应的编号、支撑材料与支撑目录不相符的情况未在报送清单中注明等。

教务处处长钟碧良对支撑材料归档入盒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观测点综述必须按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体现合格评估关键指标,并且在支撑材料里有相关数据佐证;二是观测点综述中无支撑材料的数据或描述应谨慎审查后完善处理;三是观测点综述的所有数据或客观描述应提供相关的材料支撑佐证;四是允许在做支撑材料的时候进行有效补充或修订,并要求进行相应标注。

会后,所有已提交的观测点责任部门均取回档案盒,并根据会议整改意见及工作要求继续整改,要求5月15日再次提交。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11期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10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