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带队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经验

2019年10月30日 08:4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深调研的部署,做好“迎评促建”工作,10月29日上午,袁炎清副校长带领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受到广东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周二勇、副校长李才等领导热情接待。该校评建与发展研究中心、质量监控中心及部分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周二勇副校长首先对我校来访表示真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广东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就该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体会和经验作了详细介绍,他从评估的内涵解读、评估工作的组织、评审指标体系的分解及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认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项内涵建设评审,要抓好顶层设计,保证教学常规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同时,要紧跟时代要求,遵照“普通高等学校新时代高教40条”和“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文件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袁炎清副校长在交流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关情况,建议两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进程上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广东科技学院的试卷及论文保管工作。与学校教务、评建、质量监控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2期 下一条:袁炎清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