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2019年10月22日 08:4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深调研的部署,10月21日下午,袁炎清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评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广州商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调研,受到广州商学院校长黄弢、副校长欧洁梅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弢校长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在迎接合格评估、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迎评的心得体会。他说,本科合格评估是对全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而深入的评估,必须精心制定学校整体工作方案,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用扎实的内涵建设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袁炎清副校长在交流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定位、特色和“迎评促建”的有关情况,建议两校加强联系合作,相互交流借鉴,促进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商学院的数据中心、云平台实训实验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与学校教务、评建、实验教学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袁炎清副校长带队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经验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