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领导小组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08:41

12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领导小组会议,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查自建阶段的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评建领导小组组长邹采荣主持会议,校领导招乐辉、戈飞平、袁炎清、毕修颖出席,领导小组成员、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建办汇报了评估评建工作的阶段进展,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要充分发挥专项工作组作用、改造环境营造氛围及建立约束激励机制等措施及建议。针对领导小组对工作推进的要求和指示,各评建专项工作组长分别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风建设、教学条件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对照评建指标建设开展了交流讨论。

袁炎清副校长对评建领导小组及迎评方案的调整做了说明和解读、招乐辉、戈飞平、毕修颖等校领导对本科合格评估的各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同志对评建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合格评估的前期工作认真负责、覆盖全面、成效明显,各项任务均能按计划推进,全校上下思想统一,态度端正,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更加深入有效推进工作,一是要更加明确职责,从分管领导到专项工作组、各单位,都要把评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任务,把日常工作和评建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共促进两不误;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并细分任务指标,评建办要全面统筹协调,明确各项指标,形成定期通报机制;三是要建立起压力传导机制,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起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参与度,同时,加强责任制,把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严格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及管理水平;四是要坚定信心,沉着应对,按照评建工作方案的要求分步实施,有条不紊抓落实。全校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形成“比学赶帮、争先进位”的工作状态,打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攻坚战。

上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3期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简报 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