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业整改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15:04

我校自启动2018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之后,经过前期自评自建、学校预评检查,受评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商务英语等三个专业较好完成了阶段任务。2018年3月30日至31日,学校又组织了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对各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请各受评学院组织专业教师、相关管理人员进行认真梳理和深入研讨,形成整改报告,并在专业建设中逐步落实完善。

各专业整改报告通过OA上报评建办。

报送时间:2018年4月9日前。

 

 

评建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部分评估指标的调整说明》的通知​(教督局函〔2018〕1号) 下一条:关于组织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建自评工作检查的通知

关闭